夕米鹿

我永远喜欢丸井文太。

🎾 仁王🦊x 丸井🐷

ブン太中心向cp没有不吃的

甜点小作坊🍮

【无cp|立海大】立海男高烈传 (121-130)

*立海全员不良少年设定

*ooc预警

 

121.

说丸井有一天带了四份便当来学校。

 

仁王:四个。四个啊。四个啊你们知道吗!

仁王:我坐他前面我都不敢动,生怕他突然饿了把我吃了。

 

122.

丸井:我吃的虽然是比较多,但也不吃白毛怪好吗。

仁王:我也不是很想被猪吃。

丸井:……我看你还是想打架。

仁王:不好吧,你看你一会儿打饿了又得吃,万一饥不择食把我吃了呢。

丸井:都说了不吃白毛怪!

 

123.

柳就很疑惑:丸井你为什么要带那么多便当?

丸井掰着手指头数:你看,早上大课间得补充能量吧,中午得吃饭吧,下午大课间得补充体力吧,放学后得加个餐吧。

柳:放学回家不是就能吃饭了?

丸井:我们不是每天还有打架这个社团活动吗?

 

124.

幸村看着这帮人发愁。

他们已经是高三的不良少年了,马上就是成年人了,为什么这几个人每天都跟小学生一样。

 

他必须要起好表率作用,带领大家做一些大人的事情。

 

125.

柳:……这些,是酒?

幸村点点头。

柳生:这是要干嘛。

幸村:喝酒啊,带你们。

桑原:why?

切原:胡狼前辈你好好说话,不然我觉得你在针对我。

 

126.

其实大家都暗戳戳地想尝尝酒来着。

 

真田:我们当着学生会主席的面喝酒不太好吧。

柳生:什么学生会主席?这里只有不良少年。

柳:原来你还没辞职啊。

 

127.

幸村为了表现带头作用,二话不说首先闷了两瓶下去。

……

半小时后,刚才还昏昏沉沉的幸村突然觉醒一般地站了起来,面露凶光。

幸村:你们几个,挨个儿过来跟我打一架。

没人应声。

幸村:喂说话啊。

真田艰难发声:幸村……我们在这边……你别对着水箱说话。

 

128.

丸井:如果早知道是这么个状况,我就是饿死也要拦着他。

桑原:文太,你说我们今天还能活着回家吗。

丸井:你看看真田那个样子,估计悬。

 

真田拼死抱住幸村的腰,大喊:“幸村——你真的不能再往前走了——翻过栏杆你就要掉下去了——!!”

幸村:妈的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在拦着老子飞。

 

129.

柳(戳戳柳生):学生会主席,学生会主席,管一管,快管一管。

没反应。

柳:柳生,别装逼了,弦一郎快撑不住了。

没反应。

一回头,柳生正抱着个酒瓶子傻笑。

 

柳:哦豁,完蛋。

 

130.

第二天

幸村低着头:昨天……

丸井:昨天什么?昨天怎么了?我下课就直接回家了啊。

仁王:诶巧了我也是,昨天着急回家看电视放学就走了。

切原:我昨天被老师留堂了,没见过前辈们。

 

幸村抬起头,扫视了一圈,大家诚恳而无辜的望着他。

幸村:真的什么都没发生吗?

真田捂住还肿着的脸:……什么都没有发生。

 


评论(27)
热度(2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夕米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