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米鹿

我永远喜欢丸井文太。

🎾 仁王🦊x 丸井🐷

ブン太中心向cp没有不吃的

甜点小作坊🍮

【无cp|立海大】立海男高烈传 (111-120)

*立海全员不良少年设定

*ooc预警

*幸村君生日快乐——!!祝您永远快乐、平安康健、天天有架打!

 

111.

天气越来越热了,人也变得浮躁。

幸村:太热了,什么时候才开空调。

柳生:且不说现在才4月,你每天坐天台上也吹不到空调啊。

 

幸村:我决定好好学习了。

柳生:我看你就是想回教室吹空调。

 

112.

柳:其实你不热,只是温度升上来后人都会比较躁动。

切原:躁动?哪种躁动?

丸井:……该不会幸村君是想谈恋爱了吧?

桑原:……或者是没吃饱?

仁王:……我觉得他只是需要找个人打一架,你俩随便上一个吧。

 

113.

为了防止悲剧的发生,柳建议幸村养点小动物小植物什么的,说非常治愈。

 

幸村:我养你们就很治愈了。

柳:……那不是一回事。

幸村:养你们就够我喝一壶的,你还要我怎么样。

 

114.

幸村养小动物这事听起来就有点残忍,再三商议后大家一起给他买了盆多肉。

 

柳:这是大家的心意。

幸村:……要不是能看见里面摆的是植物,我还以为你们送了我一个骨灰盒。

柳(看向真田):我就说了不要用木头盒子装。

 

115.

幸村思索半天,最后决定把那盆多肉放在天台能晒到太阳的地方养着。

柳(掏出一叠纸):这是养多肉的注意事项,你看看。

幸村:不用不用,我们出来混的,都讲究个命数。

幸村:生死由天不由己。

柳:是吗。我觉得它的生死还挺不由天的。

 

116.

大家伙商量着给多肉起个名字。

 

丸井举手:叫BunBun吧,多可爱

切原:那为什么不叫Aka!前辈不要跟我抢

柳生(小声提醒):你们想清楚这盆多肉能活多久。

丸井:那叫Nioh吧。

仁王:……¥%#&^%

 

117.

桑原:就让幸村自己选一个喜欢的名字吧。

幸村:嗯……就叫立海吧。

桑原:诶?还真是普通啊。

幸村:想表达 ‘立海就是我手里的一盘菜’ 这样的意思。

桑原:哦。

 

118.

这几天小同学们都瑟瑟发抖。

因为他们听到的对话经常是这样。

丸井:今天立海还没死吧?

桑原:没呢,幸村还没采取什么极端措施。

丸井:也不知道立海能活多久……

桑原:是啊……。

 

119.

幸村本人倒是兴致勃勃,养植物养的不亦乐乎。

幸村:又到去看我小宝贝的时间了~

 

同学1:大佬是不是在天台养了个小情人啊?

同学2:天台只有那几个人吧……。

同学1:难道说……?

同学2:我猜是真田君。

 

120.

谣言四起,说幸村和真田谈恋爱了。

真田都要吓死了。

 

真田:真的不是我传的幸村你先把砖放下!

丸井:……好气!他们怎么不传我和幸村君谈恋爱!

切原:……我也好气!为什么不是我!

 

柳生:你们在这种时候真是意外的好强啊。

 

 

评论(24)
热度(2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夕米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