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米鹿

我永远喜欢丸井文太。

🎾 仁王🦊x 丸井🐷

ブン太中心向cp没有不吃的

甜点小作坊🍮

【仁丸】网络情缘一线牵 (下)

*为爱发电,超级ooc预警

*人妖号仁王 x 操作流玩家丸井

*本文里所有设定都来源于瞎几把扯,请不要对号入座任何网游

*在线观看仁王雅治主动掉马


 (上)请戳这里

7.

【狐狸爱吃棉花糖】:甜食哥哥上线啦 ( •̀ᄇ• ́)ﻭ✧

【甜食即正义】:久等了!抱歉今天有点事晚了

【狐狸爱吃棉花糖】:是甜食哥哥的话等多久都没关系哟!

丸井看着屏幕心里滋滋冒泡泡。

 

 

[狐狸爱吃棉花糖]是一个多月前丸井在新手村认识的小牧师。当时因为有任务回了一趟主城区的丸井正到处晃悠不知道该做点什么,突然就收到了组队邀请。

【狐狸爱吃棉花糖】:请问可以带我打一下本吗?

【狐狸爱吃棉花糖】:我等级比较低,又是牧师,他们都不愿意带我  (。•́︿•̀。)

不太爱管闲事的丸井十分犹豫。

【狐狸爱吃棉花糖】:刺客哥哥也喜欢吃甜食吗!爱吃甜食的都是好人~

当即就点了确定组队。

已经算是领先服务器许多人的丸井十分轻松地带着棉花糖过了第一个副本,也是运气好,掉的天赋书正好是牧师能用的。

【狐狸爱吃棉花糖】:谢谢刺客哥哥!!超开心——!

【甜食即正义】:小事小事~你还玩吗

【狐狸爱吃棉花糖】:嗯嗯~刺客哥哥要是有事的话先去忙好了

【狐狸爱吃棉花糖】:我一个人慢慢升级应该也可以吧……(。ŏ_ŏ)

看着小牧师委屈的脸,丸井突然想起了仁王那个打法暴力又迅猛地硬核牧师。仔细看了看棉花糖的面板,女孩子可能之前没什么游戏经验,装备搭的一塌糊涂,虽然等级到了25,但身上唯一有价值的还是刚刚刷出来的天赋书。

【甜食即正义】:我今天也不忙,带你升升级吧,你先把装备换一换

【狐狸爱吃棉花糖】:!谢谢刺客哥哥 ( >﹏<。) 

一下午的时间,丸井又是教对方搭装备,又是教连招,最后小牧师也能学地有模有样的。再进副本的时候,棉花糖已经能够站在安全距离有的放矢地给丸井扔回复术了。

【甜食即正义】:看不出来你游戏天赋很高嘛

【狐狸爱吃棉花糖】:那也是甜食哥哥教得好~

加了好友之后,棉花糖就自顾自的叫上了“甜食哥哥”,丸井说不需要这么客气,但对方义正言辞地拒绝了:甜食哥哥是第一个这么耐心带我的人,所以一定要很尊敬很尊敬才行。

被夸的有些找不着北地丸井难得不知道要怎么回复。

【甜食即正义】:你要走输出还是回复?

【狐狸爱吃棉花糖】:牧师还能输出吗?

【甜食即正义】:啊……我有个朋友,是个很凶猛的牧师……

【狐狸爱吃棉花糖】:那我回复就好啦~等我变厉害了就可以保护甜食哥哥 (* ॑ᐜ॑*)

【狐狸爱吃棉花糖】:甜食哥哥的牧师朋友是不是比我厉害很多(つд`゚)・゚・

丸井脑海瞬间就浮现出【白马黑马】拎着权杖一马当先冲在队伍前面的样子。

【甜食即正义】:……他的确很厉害。不过你们不是一个类型嘛。

【狐狸爱吃棉花糖】:甜食哥哥很了解那位牧师哦?

【甜食即正义】:也没有啦,只是觉得他很特别。

 

很特别……吗?另一边的仁王停下了敲字的动作,扶着下巴点了点头。

——所以这也算是个好的开始吧。

 

8.

时间长了,丸井发现这个老爱跟着他到处跑的小牧师在某些方面意外地固执。比如说称呼——

小牧师对丸井叫他棉花糖这件事颇有微词。

【狐狸爱吃棉花糖】:甜食哥哥叫我狐狸就好啦

【甜食即正义】:棉花糖不好吗,多可爱

【狐狸爱吃棉花糖】:不可以哦,我是狐狸,棉花糖是要被吃掉的~

再比如组队,丸井有时候想拉着小牧师和切原他们一起打本,但每一次都被干脆利落地拒绝。

【狐狸爱吃棉花糖】:甜食哥哥有朋友一起的话我就不拖你们后腿啦

【甜食即正义】:没事,你站在后面治疗就好

【狐狸爱吃棉花糖】:(*/ω\*) 害羞,而且我记得甜食哥哥有牧师队友哦!

【甜食即正义】:哈哈哈他很厉害的,要认识一下吗?

【狐狸爱吃棉花糖】:不行哦,会吃醋

说完就下了线,速度快得让丸井连拜拜都没来得及打出去。

也是巧得很,这边刚送走小牧师,右下角就提示好友【白马黑马】上线。

 

【白马黑马】:哟

丸井看了看时间,晚上十一点半。

【甜食即正义】:这个时候上线你是要修仙吗

【白马黑马】:我明天没课,上来做任务,你没事的话跟我一起吧。

【甜食即正义】:行啊

【甜食即正义】:诶仁王我跟你说,我最近认识了个牧师妹子

【白马黑马】:哦

【甜食即正义】:怎么这么冷淡!我跟你说那妹子我觉得天赋不错,人也很可爱

仁王撇撇嘴,那可不得天赋不错吗,服务器排得上号的牧师在你这装小白都快装成精分了。

【白马黑马】:怎么,有想法?

【甜食即正义】:什么想法?

【白马黑马】:网恋?

【甜食即正义】:……我倒是没往这层面想过。

【白马黑马】:那你现在可以开始想了

 

下线后独自躺在床上的丸井抱着枕头脑子里一片混沌。

网恋啊……听起来就极不靠谱的词汇。

每次在线上和狐狸都聊得很开心,隔着屏幕说起话来也无所顾虑。大到一次考试的失利,小到在哪里吃到了好吃的蛋糕,丸井都和狐狸说。狐狸每次都特别捧场地接着丸井的话聊下去,从不让他冷场。得知丸井喜欢吃甜点后,还在网上整理了不少蛋糕的食谱。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狐狸的出现就好像碳酸饮料里翻涌着的气泡,跳动着跳动着就从眼里跳到了心里。

可是……丸井皱着眉翻了个身,万一对方还是未成年呢,万一对方已经有男友了呢,万一对方是个见光死呢?

——诶不行不行,怎么能光想着脸呢我丸井文太是这么肤浅的人吗

质问了自己一番后,丸井痛苦的把脸埋进了枕头

——好像就是这么肤浅的人。

 

另一栋楼里已经进入梦乡的仁王当然不会知道丸井此时心里地犹豫不决,梦里他正在愉悦地带着小刺客在游戏里大杀四方。

反正小棉花糖他志在必得。

 

9.

快到期末的时候大家陆陆续续都忙了起来,幸村他们三个大四生连着一段时间没有上线,顺带着不情不愿的切原一起在图书馆复习。丸井柳生他们的专业课大多不需要考试,反倒成了一行人中最清闲的两个。

这天正在游戏里刷装备的丸井突然看到了切原上线。

【不是裙带菜】:丸井前辈——

【甜食即正义】:干嘛,你不是应该在被摁着头复习?

【不是裙带菜】:真田学长他们今天答辩!给我放了一天假!

【不是裙带菜】:快快快丸井前辈我们去刷新的本

【甜食即正义】:咱们俩哪够,我去看看仁王他们在不在

也不知道最近都在忙什么,丸井许久没在游戏中碰见仁王了,连带着【狐狸爱吃棉花糖】好像也不见了踪影。丸井翻了一遍好友,【阿加莎的凉粉】显示在线,没多想就发了组队邀请。

【甜食即正义】:柳生不忙吧?

【阿加莎的凉粉】:还好,和丸井君差不多

【不是裙带菜】:啊真羡慕前辈们……我这学期统计推断好难……根本看不懂

【阿加莎的凉粉】:统计推断?数学系那个课?

【不是裙带菜】:是啊

【阿加莎的凉粉】:切原君稍等

不多时柳生发了张照片过来,是桌子上摊开的笔记本

【阿加莎的凉粉】:这节课之前仁王君上过,切原君需要的话可以借你他的笔记

【不是裙带菜】:谢谢前辈救命!!!我一会儿就去找你!!

丸井扫了一眼照片,又把图片放大看了看

【甜食即正义】:那旁边是仁王的床?

【阿加莎的凉粉】:桌子旁边吗,是的

【甜食即正义】:那个小狐狸好可爱~!

说的是仁王枕头上浅灰色的狐狸玩偶。

【阿加莎的凉粉】:说起来丸井君可能不信,那是仁王君自己做的

【阿加莎的凉粉】:他好像很喜欢缝纫玩偶

【不是裙带菜】:真看不出来啊……

【甜食即正义】:这样啊。不过最近都没怎么见到他?

【阿加莎的凉粉】:仁王君最近在准备一个比赛,好像很忙

丸井心里说了句 “难怪”,没再多想就和柳生他们开了副本。玩了没一会儿切原就急匆匆的要下线,说是真田打电话来查岗,切原慌乱着应付了一通后和柳生约了个地点。要给切原送笔记的柳生之后也下了线,地图上又只有刺客孤零零的站着。

好像有点想小牧师了……

丸井点开【狐狸爱吃棉花糖】暗淡着的头像,纠结了半天发了个 “在吗”

理所当然的没有回复。

有些郁闷的下了线,丸井扭头看向了正抱着历史书复习的桑原:

“Jackal,你相信网恋吗?”

——嗯等等这个对话怎么有点熟悉?

“什么?” 桑原摘下耳机,有些迷茫的看向丸井,“文太你刚才说什么?”

“啊没事,” 丸井笑着摆摆手,“Jackal加油复习哦,我不打扰你了。”

 

10.

把宿舍留给桑原一个人,丸井穿了个外套就独自走了出去。已经深秋的季节算不上特别冷,但傍晚的时候还是将积攒了一天的凉意释放地彻底。丸井拢了拢外套,加快步伐穿过操场。路过的学生们大多抱着书本步履匆匆,偶尔有那么几对情侣腻歪着把手放进对方的口袋再相视一笑。

……稍微有点羡慕。

丸井叹了口气,自己果然是单身太久了。

 

走到学校附近的蛋糕店时,丸井无意瞥到了旁边咖啡店里靠窗坐着的仁王。仁王穿地单薄,桌上摊开着大堆的纸张和空掉的咖啡杯,似乎已经坐了很久。脚步一转,丸井提着两杯热奶茶推开了咖啡店的门。

“给你。” 丸井把其中一杯推给仁王。

仁王抬起头,正好看见丸井把口香糖扔进嘴里,愣怔了几秒似乎有些意外。

“你怎么在这?”

“干嘛,我不能来吗” 丸井自顾自扔了块口香糖到仁王面前,“怎么不去图书馆?”

“没位置了,宿舍桌子又不够大。”

“啊……好无聊” 丸井弯下身子把脸放在桌子上,抬起眼朝仁王望去,“都没人陪我打游戏”

“你那网恋对象呢?” 仁王调笑着问

“你说那个牧师妹子吗,她好久没上线了”

“puri,怎么,想她啊?”

“……有一点。”

这回换仁王雅治愣住了。

 

 

一开始是没打算到这个地步的。对于丸井把自己给完全忘记了这回事,仁王始终有些不服气。抱着戏弄的态度用小号去试探丸井,等丸井陷入网恋后再恶作剧地揭开谜底,想要看到小棉花糖又气又羞的恼怒样子。

——但是,好像有点玩脱了。

丸井和狐狸说过的话仁王历历在目,不管是因为对方的迷妹身份也好,隔着屏幕有了安全感也好,丸井全身心地信任着甚至没见过面的狐狸。仁王乐此不疲地用狐狸的身份和丸井聊天,心态也逐渐从最初的开玩笑转变到认真地想去了解对方——和丸井的线上约会也成了每天令人期待的一部分。

仁王看着丸井有些委屈的脸,莫名感到了慌乱。

如果——如果丸井真的喜欢上了狐狸,那他要怎么办?

 

“诶,要是你喜欢的人骗了你怎么办?”

“嗯?” 丸井歪着头看仁王,“为什么这么问?”

“随便问问” 仁王掩饰般地移开了视线,把剥开的口香糖放进嘴里,“所以你会怎么办?”

“那得看为什么骗我吧”

仁王往椅背靠去,仰起头看向天花板:“……为了满足你的择偶需求?”

“???仁王你没事吧?”

“没事,” 猛地站起身把桌上的纸张扫进背包,仁王对还睁着大眼睛看着他的丸井笑,“一起回去吧”

“弄完了?”

“差不多。”

 

两人穿的不多,走回去的路上都缩着脖子没怎么说话。快到丸井宿舍楼下的时候,仁王轻轻扯了扯他的袖子。

丸井有些疑惑地回过头。

“有时候骗你的人说的都是真心话。”

不等丸井反应,仁王笑了笑就走了,走之前还不忘举着丸井给他买的奶茶道了句谢。

 

这人怎么今天奇奇怪怪的?丸井对着不远处微弓着身子的背影眨了眨眼。

 

 

11.

失联了快一个月的狐狸终于在神奈川大学快要期末结束的时候冒泡了。

【狐狸爱吃棉花糖】:好久不见~

【甜食即正义】:!!我还以为你A了!

【狐狸爱吃棉花糖】:没有啦!我这段时间超忙——!

【狐狸爱吃棉花糖】:不过总算告一段落~

【甜食即正义】:忙完了就好好休息啦

【狐狸爱吃棉花糖】:甜食哥哥想我吗?

【狐狸爱吃棉花糖】:我超想甜食哥哥的✧*。٩(ˊωˋ*)و✧*。

【甜食即正义】:诶你这么坦率反而显得我很胆小……

【狐狸爱吃棉花糖】:所以甜食哥哥是有想我的!

【甜食即正义】:是……挺想的。

【狐狸爱吃棉花糖】:见面吧。

【甜食即正义】:啊????

【狐狸爱吃棉花糖】:有些话果然还是要当面说啊。

【甜食即正义】:稍微有些突然……

【狐狸爱吃棉花糖】:甜食是喜欢我的吧。

【狐狸爱吃棉花糖】:不管是什么样子都喜欢吧?

虽然有些奇怪狐狸语气的突然转变,但这点疑惑在见面请求的巨大冲击下完全不值一提。丸井手搭在键盘上半天没有反应。

【狐狸爱吃棉花糖】:周六下午,xx街的蛋糕店见

 

丸井彻底迷茫:那间蛋糕店不是自己暑假时候打工的地方吗???

 

12.

狐狸该是怎样的一个人呢?

活跃的、体贴的、善良的、不习惯站在人前的、默默在背后付出的、不太虚荣的——这些是丸井真实感受到的。

高挑的、漂亮的、聪明的、笑起来好看的、睫毛卷长的——这些是丸井想象中的。

丸井意识到自己的偏心,这样那样好的形容词扎堆着想要贴在狐狸的身上,好像这样狐狸就能立体起来,就能真得如他所愿的那般美好。

——他的确该是喜欢狐狸的。

 

 

丸井有些忐忑的推开蛋糕店的门,扫视了一圈,最后把视线落在角落里正对着他笑的仁王雅治身上。他站在门口沉思了一会儿,之后瞪大了眼睛慢慢走向仁王所在的桌子,目瞪口呆的表情一直持续到坐下来。

仁王对丸井招了招手:“甜食哥哥好啊~”

在丸井看不见的地方,仁王使劲攥紧了自己的衣角。

 

 

这样一来确实就说得通了,丸井想着。他的思维突然无比清晰,和狐狸对话的细节一帧一帧从脑海里略过,之前觉得有些疑惑地点现在全部都能解释清楚了。

为什么明明是个游戏小白却能在打怪的时候恰到好处地扔回复术,为什么聊了那么久却从来没有听狐狸过多的说自己的情况,为什么狐狸“失联”的时候恰好就是仁王准备比赛的时候……

“你……但是……你……” 丸井不可置信的盯着仁王,“狐狸不是个女孩子嘛???”

“puri,我从来没说过我是女生吧。”

…………………………

…………………………

“仁王你这个大骗子……” 丸井低下头,声音不可避免的颤抖了起来,“大骗子……居然骗了我这么久……骗子……”

仁王瞧着瞧着就觉得不对劲,声音不大对啊?诶怎么身体也抖起来了??手上使了点力强行把丸井的脸掰向自己——

艹怎么哭了??!

手忙假乱地拿纸巾在丸井脸上擦,又怕把他弄疼,只能一点一点在脸上按着,仁王心里悔不当初

——还是玩脱了。

 

丸井哭了一会儿就冷静下来了,报复性的买了三块蛋糕,用的当然是仁王雅治的钱。丸井吃的极为卖力,活活把自己塞成一个仓鼠,仁王看着对方还挂着泪痕的脸一不小心就笑了出来。

“你笑什么笑!我跟你说这事没完!”

仁王点头:“是是是,你随便吃,今天都我请”

丸井动作顿了一下,脸不着痕迹的红了:“就今天吗?”

“?”

“你把本天才骗的这么惨!我跟你说仁王雅治也就是法治社会救了你不然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我喜欢你。”

丸井的声音刹车一般的停住。

仁王不紧不慢从包里拿出狐狸玩偶,是丸井在照片里见过的那只——被摆在床头的浅灰色小狐狸。举起玩偶挡在脸上,手指摆弄着小狐狸毛茸茸的小爪子,仁王的声音从玩偶背后传来:

“我喜欢你,文太。”

 

 

“我说过的吧,骗你的人说的都是真心话。”

 

 

13.

丸井现在几乎每天都要抱着电脑往仁王宿舍跑,舒舒服服给自己在仁王的床上弄了个窝再无比自然地把仁王赶到桌子边。

因为相互室友的“背叛”关系,柳生已经和桑原成为了相当不错的朋友,据说已经在商量着一起去校外合租。

 

丸井心里总记着当年那个软萌软萌的小牧师,时不时就哭丧着脸对着已经再也不会亮起来的【狐狸爱吃棉花糖】头像唉声叹气——

“唉……你说你要真是个妹子多好”

“唉……你说我要是没答应跟你见面多好”

“唉……你说你不是仁王多好”

越说越离谱。

 

仁王雅治拿过丸井的电脑放在桌上,在丸井询问的目光中把对方结结实实抱在怀里。抬起丸井的下巴,仁王声音带着冷意问道:

“我不够甜吗?”

“……”

“我不够萌吗?”

“……仁王你正常一点……”

“呵,你以为我们这种游戏宅男还能找什么软萌妹子?”

“……关于这一点我有异议……”

“驳回。别想太多了,文太。就跟我凑合过吧。”

 

 

14.

——那还能怎么办,凑合过呗。

 

END.

 

【我想爽一个沙雕网游题材的愿望终于实现了——!那么下一个题材是什么呢?(思考】

 

评论(25)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夕米鹿 | Powered by LOFTER